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金屬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藝術品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盃,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天快黑的時候下起了一場雪,氣候異常的寒冷,雪花先是零星的下著,后來便是鵝毛般地飛揚。我站在江邊,看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江邊的野草上,將野草一層一層地覆蓋。這樣的天氣,江上過往的船只就少了,偶爾的幾聲笛鳴,將徹骨的寒意一再傳來,滲進我的心里。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農歷臘月二十,快過年了,我站在自己居住的單身宿舍里。由于這宿舍是座落在一個碼頭邊,每個周末,我都有空去看一艘艘沿岸行駛的輪船,尤其是在夜晚,我能清晰地看到船燈下的旅人,他們有的打著瞌睡,有的吃著方便面。他們要去哪里,或者是從哪里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此刻的他們正奔波于旅途之中,或者說是走在一條航道上吧。 船停在江邊,我看到他們大都是蓬頭垢面,身邊還放著一個個大蛇皮袋或是碩大的牛仔布包,他們有的瑟縮在一起,其卑微的樣子,足以證明他們只屬于奔跑著找飯吃的人。但為了回家團聚,他們臉上露出了少有的一絲喜悅。眼前的情景勾起了我的回憶,把我拉到了頭兩年的那個渡口。 當時是大年初三,早上的風很清冽,吹過來像冰碴兒甩進脖子,我因為要回單位值班,早早地來到了故鄉的那個輪船碼頭,沒想到在這里竟碰上了我的堂舅。他穿著一件陳舊的棉襖,背上背著一只碩大的塑料袋,手里還牽著他5歲的兒子,他們從我不遠處經過,像一座會動的山。不過他們沒有注意到我,我也沒有上前去和他們打招呼——怕觸到他內心傷感的神經——他曾經滿含期盼地想我帶他進城,我殘忍地沒有吱聲,他很失望地離開了我。幸而在這條船上,我們不是坐在同一個艙里。 我在渡船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眼睛看著窗外,看這昏黃的江水滾滾地流去,一種莫名的傷感頓時襲擊著我的內心,想到堂舅落寞,我心里就發酸。我知道過年的味道變了,變得不再是兒時的從容閑逸了,不再是身心可以徹底抖落的日子了。新年總是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收獲,而對于我的堂舅,新年就是從新出去奔波,只是我這個遠親卻幫不了他。此時,在我耳朵里,我分明再一次聽到了當初堂舅媽去找我時所說的那些話語:“你就帶上你的舅舅吧,他在城里隨便干一點什么都行,總比呆在家里強吧?只要他能在外掙點錢供孩子讀書,家里的田地扔給我一人做苦一點累一點也行……”可是,我一個普通白領,能有什么門路呢?只能婉言回絕。 好容易到了我要到達的渡口,下輪船的時候,我沒有迅速地離開,而是靜靜地站在碼頭上,看著這艘輪船,直到它離開,在我視線里完全消失,我才拎著背包,朝著自己的居住地走去。而我的堂舅呢?他帶著自己的孩子在一這方水域里要去哪里? 事情過去已有二十多年了,我不知道堂舅現在的生活怎樣,那年他是否找到了一份滿意的事情呢?但愿他當初的痛苦、沮喪,還有對我的憎恨,隨著時間像雪花一樣消失在江水里,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當疲憊的靈魂無處安放時,你是否會懷念內心深處那份最美好的記憶呢?她時常牽扯著我的思緒,浮浮沉沉,時隱時現,吾心安處是吾鄉。而這份心安則是三月的午后;是初春的水田;是抽芽的蘆葦;是清香的槐花;是河邊的水井;是熱鬧的河灘…… 懷念三月的陽光下田間依稀可見的野花,黃的、紫的、粉的;除草的人戴著斗笠,弓著背,在溫熱的午后帶著期待與愜意緩慢移動;大大小小的蝴蝶環繞田間,顏色不一,宛如一個夢境。如今憶起,那樣的場景美得如畫,以至于我懷疑那樣的午后是否真的存在過。但它確確實實存在過,并深深刻在我的記憶中。 初春的水田在陽光的照耀下明晃晃的,去年被遺棄的水稻樁,已腐爛在水底,經過一冬的沉寂,站成了自己的姿態。新生出來的水草擁擁擠擠冒出水面,開出了星星點點的白花,漂浮在水面,好似沒有莖葉。輕摘一朵,置于掌心,失去了原有的輕逸與孤美。 河邊新抽出的蘆葦,在微風中輕輕晃動,帶動了水面的一層層漣漪。 槐樹皸裂的樹干顯得無比蒼老,但樹枝上卻萌出新葉與一串串槐花。香氣彌漫,刺激了每一個路過的頑童的味覺。扔掉書包,擼起袖管,或是爬樹,亦或是拾起長桿抽打,散落滿地的槐花成了口中美味,咀著清甜,無比滿足。 河邊那口水井是孩子娛樂的處所之一。水井連著小河,下雨天,淅瀝瀝的雨墜落下來,滴渾了清澈的井水,井承載不了雨水過余的恩賜,溢出來,流進小河,渾然一體。孩子的筒靴沾滿了泥漿,慌忙地跑到井邊,腳連著筒靴在井水里胡亂淘洗幾下,除去腳底粘連的厚重泥漿,滿懷欣喜的繼續奔向學校。晴天里,井水恢復了原有的清澈。孩子三三兩兩,打打鬧鬧,路過井邊,捧起井水潑向玩伴身上。 河流下游是河灘,一塊塊巨石壘砌成巨大的堤壩,時間沉淀為堤壩上的綠苔,緊緊附生在石頭表面。小孩子的我總恐于站立在堤壩之下,焦于堤壩承載不了大河的重,后來時間證明了我的惶恐是多余的。堤壩造福了孩童婦女,從此下游河灘成了婦女洗衣的天然場所,木棒捶打衣服的沉悶聲交織在拉家常的嬉笑打罵中,和諧美妙。一旁玩耍的孩童,捉著螃蟹,攀爬著修堤壩時遺留下的巨石,在時間的風蝕中,它們早已失去原本的模樣,展現出的是各異的形狀,讓人敬畏而好奇。 成年人癡迷著小孩子的記憶,大概是因為這景這情只存在于孩童時期,后來多次回到這個如夢如幻的地方也再沒見過這景這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 高雄八卦雷射代工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座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雕刻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法尺73821 高雄雷射雕刻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g68t32v3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