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心板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餐具刻字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杯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立體拼圖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情人節禮物,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一幅漫畫中,一個人獨自拎著包在樓梯上攀爬,已快爬到上邊的天臺;旁邊的電梯上則擠滿了等候的人群,他們排著長隊,速度遠遠趕不上費力氣爬樓梯的人。 看到這幅漫畫,我不禁想問一個問題:世界上真的存在捷徑嗎? 從表面上,漫畫似乎隱含了對這個問題的回答:這個世界上確實存在一種客觀捷徑,它如電梯一般,便捷、高效,無需任何門檻,人人都能靠它登上成功的天臺。 可是,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一種多快好省的陽關大道,為什么眾生還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苦苦掙扎?為什么向成功之路放眼一望,看到的還是幾個稀稀落落的后腦勺? 于情,沒有人會放著省時省力的路不走;于理,佛教的因果,理科的守恒,都說明世界上不付出而取得成效的事情是不合理的。于情于理,無條件始終有效的捷徑是不存在的。 經濟學中,我們曾學過,供不應求,物價上漲;供過于求,物價下降。使賣家得以牟取利益的,不在于別的因素,恰恰在于資源的“少”。所以漫畫給出的答案是有建設性的,即:捷徑的存在是有條件的,條件正是走的人數的多少。一旦走的人變多,則其捷徑的特性迅速消失。所以,畫中的捷徑不是電梯,反而是樓梯。 接下來的問題是,假使捷徑存在,為什么只有少數人選擇走? 有電梯擺在你面前,誰還會選樓梯?除非有一個更“高尚”的目的:鍛煉身體,或磨煉意志。然而大部分人僅僅是追求到達樓頂而已,這里的樓頂也就是成功。只是這里的成功要么是虛假的,是運動員喝興奮劑破的紀錄,考試作弊得的滿分;要么是世俗的,是吞舟之魚不游的支流,是獵人給麻雀下套里設的那點米粒。也就是說,正是因為蜩與學鳩太多,所以真正選擇扶搖九萬里的人很少。然而這幅漫畫的諷刺性在于,正是這些人追名逐利的迫切,反過來使電梯人滿為患,阻礙了他們自己通向成功。 現在我們知道,客觀普世的捷徑是不存在的,腳下的路是否有價值取決于走在上面人數的多少和這些人的追求。我們還知道,非客觀捷徑是給少數人走的,你在樓梯上泯然庸碌,或在電梯口看熙熙攘攘,不得不承認,自己屬于大多數。 我們無法判斷人群會蜂擁向哪個方向,也就無法為我們自己提前選出一條捷徑。 看到這兒有人要問了:那我們還走個什么勁啊?作為一個文科生,給你個答案自己去琢磨:數學上我們都知道,兩點之間線段最短。可是文科的故事,開頭是師徒西行,結尾是四人成佛,中間不是一個筋斗云,而是九九八十一難。 所有前文的風霜雨雪寫成段落,出一道閱讀題:這段能不能刪? 你知道要寫:“不能。因為作用是鋪墊和承上啟下。”你也知道啊! 不能刪,就不要想著去刪。人生不是線段。對于“奚以之九萬里而南為(哪用高飛九萬里往南去)”的疑問,莊子早作了回答。北冥到南冥,山窮水復九萬里,才會有柳暗花明。沒有那些一波三折,就不足以有結尾的那一點動人。正如這篇長篇大論一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婆……我常常想把我們的愛寫下來。可都沒有時間去寫。把我們那美好的夢想。快樂的心情。寫下來…… 我看這電腦點了一根煙。看著煙霧。好象你就從天上來……好美好美…… 但自從你走進了我的世界,一切都變了。我不再活在孤僻中,開始振作起來,慢慢的從孤僻中走了出來。也開始有了歡笑,有了理想,有了快樂,有了以前從所未有的一切一切!忘了,是你讓我找到了自己,找回了我的心。 在這個世界上除你,在有人那樣待我。我從不相信人會是心碎是,可是愛上你,我相信了這一切。因為,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是那么的迷人,你的美麗。你的氣質和你的寬容,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無法低至的誘惑。我可以毫無疑問的說一句:我是真的愛上了你,并是那么的深,是那么的癡。 踩著歲月的腳步,雖然現在我還奔波在無你的世界里,可是,每一個夜晚想你,將是我以后不變的主題,我的世界將為你留住春天,我輕聲歌唱,遠方的你一定會聽見,因為我知道,這份愛,我們會一直記在心中。 我不希望我給你的只是瞬間的美,因為我想給你的是我一世的美麗。但是我希望,我們在相愛的過程中,都能用彼此的真心去看待,因為,愛情它需要我們共同呵護,因為它還太嫩,經不起太多的人為的考驗,因為我們生活本身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它總是會有意無意地波折著兩個人。所以在愛情趨于平靜的時候,我們何不冷靜的想想,如果沒有對方了,日子還會這么過嗎?是否也會過得這樣自然?當你真的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的時候,什么考驗都變的不那么重要了,對嗎? 但是現在,我最想告訴你的是:我是真的愛你!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才愛你,而是因為我愛你并且準備接受你帶來的一切;我愛你,就是只在乎你的肯定與憐惜而不在乎別人對我是否贊美;我愛你,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也會站在你的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肯背叛你……我懷抱著惺惺相惜的心態、無怨無悔的真摯、執著信仰的情懷等待著真愛,并固執的相信總有一束心芬在為我守侯,漫長的等待僅僅是鋪就彼此相知相攜的道路上的那一塊塊基石,我凝聚了生命中全部的渴望和力量。 我對你的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弱,不會因為沒有你的回音而退縮,相反,我的愛會越來越濃,越來越香醇。我曾經告訴你,我對你的愛不是盲目的愛,而是從靈魂到思想,從愛好到志向,從情趣到認同的愛。如果離開你,我不可能再遇到收留我愛的人。把我的愛寄放在你那里。我也知道愛一個人,就應該用自己的全部生命里的愛去呵護愛人的心。心靈的相通,通常是架設在理解的基礎上的,而理解必須是雙向的。我愛你,除了欣賞你的優點,更重要的是包容你的缺點,既然要一輩子愛你,我就會完整地去接受你。因為我明白,愛情的完美與不夠完美的差距僅在于我們是否真的完美了。真正唯美的愛情,是帶著一點點缺憾的完美。 沒有理由不愛你,其實真誠的渴望,真誠的愛與被愛,不需要回報的,只要有那一縷清澈而透明的目光,就可以點亮自己也點亮別人的心燈,有一種共渡燭光晚餐的味道。沒有理由不愛你,本來活潑的生命是為了發現和創造一種情調,可此時此刻生活的節奏你我都不輕松,面對,面對吧。我們都知道那份情調已成了永恒的土壤,在心里,在夢中…… 沒有理由不愛你,生活中的痛和笑只能加深對你的依戀,日子中的平淡與無奈只能讓心兒飛到你的那里作寄予了。你可知道…… 現在,我最想告訴你的是:我是真的愛你!老婆……我真的愛你……老婆…… 人生就是這樣,在日漸成熟中失去了光陰。在光陰的流失中擁有了屬于我們的一切。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g68t32v3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