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發光獎盃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心經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橡皮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盃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磁鐵胸牌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從生命的預告, 到生命的啟程, 可愛的我,擁入了紅色的氣氛, 因為您的熱烈! 可愛的我,擁入了紅色精神, 因為您的美麗! 可愛的我,擁入了紅色的靈魂, 所以,我將推崇您的厚愛, 軍民團結地久天長, 面朝大海默數花開, 我是自由的海燕, 永遠高唱赤誠的宣言,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從生命的風暴, 到生命的進程, 可愛的我,萌發了紅色的心跳, 因為您的自信, 可愛的我,萌發了紅色的語言, 因為您的寓言, 可愛的我,萌發了紅色的忠誠, 所以,我將追尋您的腳步, 在自由的神州大地幸福成長, 鏗鏘的飛過每一個溫暖的夜空, 為您反復的手捧星辰, 永遠深情款款的誦讀,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祖國啊!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一個作家寫了一篇文章,他想要有一匹馬,騎馬走遍這個國家的大地山川,穿過綠洲與荒漠,穿過風與流水,在馬上放眼高天厚土,萬壑群山,吸取善的力量,美的力量,讓祖國的壯美山河,都沉甸甸地裝入到心中。 讀了這篇文章,我在夜里起床,獨自望著墻上的地圖出神。夜風穿窗而來,掀動墻上地圖。我感覺地圖上的曲線,如血管一樣奔突。 我忍不住一寸一寸地開始撫摩著地圖,那上面是流山川,鐵路公路,高原丘陵……這是一張中國地圖,它就是我的祖國,我一生將要度過的地方。 我和我的祖國,像親人一樣,已經相依陪伴了50年。 那一年立秋后的黃昏,夕陽如血,我23歲的母親,還在秋收后的稻田里碼著草垛,突然感到胎動得很厲害,忍住痛蹣跚著回到家。那天晚上9點多,一個小生命降生到土墻邊鋪滿稻草的床上。 我出生的那一年,是1969年,成為我的生命紀年,那個秋天,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20歲的生日,青春期的中國,似乎正經歷著懵懂年代。 1976年9月,我在鄉間小學上語文課,跟著老師牙牙學語:“我愛北京天安門!”身著藍色咔嘰布料中山服的老師,把拳頭放到了胸口上:“天安門,是我們祖國的心臟!”我也學著老師的模樣,把小手貼在了胸口上。那一年國慶,在山坳里那雜草鋪滿的小學操場上,有蟋蟀蹦跶。小學里的皮校長,在喇叭播放的國歌聲中,親自升起了國旗。紅旗在風中漫卷,也激動著一個少年的心。 1979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30歲的生日。三十而立,卻又是滿目瘡痍,這個百廢待興的國家,訇然開啟了面向世界的國門,太平洋的大潮滾滾,讓我的祖國,到處都有澎湃之聲。那一年國慶,我跟著在縣城工作的父親,走了20多公里,坐了大河上的渡船,高一腳低一腳來到了縣城。滿大街飄動的紅色標語、風中嘩啦啦的彩旗,似乎在歡呼一個新時代的到來。人流中,一個縣城的男人,穿著皮鞋踩住了我的腳,我一直沒吭上一聲,直到他把腳挪開。 還記得那次在父親的辦公室里,我看到了一張貼在墻上的中國地圖。父親指著地圖告訴我,我們國家的版圖就像一只雄雞。十二生肖中,我屬雞。我第一次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貼得是那么近,那么親。我凝望著墻上地圖,用手指觸到了長江邊的故鄉。長江,一條蜿蜒的藍色曲線在地圖上逶迤奔騰,它是祖國一條粗大的動脈,在語文課本里,它和黃河一起,被形容為祖國母親的乳汁。這么說,我這個長江邊的人,與母親相距得太近太近。 1984年夏天,我守在縣城表姨家一臺黑白電視機前,看到一個叫許海峰的射擊運動員,在嘹亮國歌聲中,面對五星紅旗淌下了熱淚。那是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實現了金牌零的突破。15歲的我,獨自走向大街,面對人群,悄然流下了淚水。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血脈相通。那一年國慶,天安門廣場上閱兵隊伍的鏗鏘步伐,再次踏入了我的夢境。 1994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45歲生日。那一年,我眼里有火星閃爍,我是一個終日寫詩的人,常常感覺天邊云層里的遠雷隱隱,恍惚以為是哪所郵局打郵戳的聲音,正給我郵寄發表詩歌的刊物呢。在北京,有一家刊物叫做《詩刊》,縣城里的柏詩人,已經在那上面蘑菇云一樣騰起,發表了他一整版一整版的詩歌,他是縣城里文藝青年的偶像。我記得那年國慶節的晚上,縣城廣場上放起了禮花,我對寫詩的文友何小四說:“小四啊,明年國慶節,我要在北京的刊物上發表詩歌,我是這個國家的一個詩人!” 1995年國慶節,我的詩歌,沒在北京的刊物發表,卻上了省城里的一家刊物。我拿著發表刊物的雜志,走向了縣城相愛女友的家,這個長著一顆小虎牙的女子,在縣城廣場深夜里花園邊,一遍一遍朗誦過我的詩歌。一直對我在小鎮工作不太滿意的女友的母親,在看了我發表的詩歌后,大聲喊她的女兒:“殺雞,殺雞!”雞是我從鄉下提去的。國慶節那天中午,我在縣城喝上了最香的雞湯,我感覺,女友的母親,把打開縣城城門的鑰匙,放心地交給了我。國慶日,也成為我命運的吉日。 1999年的國慶,我和那長著小虎牙的妻子,來到了北京,一起去天安門廣場,廣袤藍天下,我把手輕貼胸口,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與祖國的心跳,零距離融合在一起了。在八達嶺長城,我看到了一個國家挺起脊梁的背影。在圓明園,面對那洗劫后的滄桑容顏,我忍不住用力握緊了一個男人的拳頭。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十指連心。 還是1999年,那一年12月,53歲的母親聽著電視里正播放《七子之歌》,淚水一直在她眼眶里打轉。“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我離開你太久了母親……”當一個小女孩在舞臺上稚聲稚氣演唱時,澳門,這個流浪在外的百年游子,終于回到了祖國懷抱。我讀懂了母親盼望游子歸來的心情。原來,我和我祖國之間的感情,就像普通家庭里母親與孩子之間的深情凝望、揪心牽掛。 2003年10月,一個叫楊利偉的航天員,坐在神舟五號飛船里,奔向了太空。電視直播畫面傳來,飛船上的五星紅旗,在藍色太空里鮮艷灼灼,如開在太空里的一朵奪目紅花。我仿佛看到強盛的祖國,正鯤鵬一樣翱翔九霄。原來,我和我的祖國,命運與共,榮耀共享。 2019年10月,我的新中國,將迎來它70歲的生日。我親愛的中國,13億人的偉大中國夢,正托起一個國家闊步前行,我的手,也在那森林般舉起的手臂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雕刻護身符吊飾 高雄夾板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32v3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